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一大早出發機場~

六點出發機場一臉矇😪

加上同車要一起去機場的人行李箱總共有4個

住宿接送的大叔很酷地把行李箱站立後車廂的門微蓋

本來以為會用繩子固定

結果直接出發哈哈哈哈哈

一路回頭監控行李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好久沒有在6點多到達機場

人真的超級多!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出境後看到有手腳美甲的店鋪

第一次看到好神奇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上機~

不知道這裡為什麼工作人員有特別舉不能拍照🤔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吃了在便利商店的早餐

一路昏睡到降落

本來在上空看到天氣很好還期待了一下

結果一降落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果然天氣如預報一樣是大陰天...

 

 

 

 

 

整體入境上蠻順利的

不過當天因為很早起

大素顏的我戴了帽子+眼鏡+口罩

導致海關的時候超慌亂

帽子、眼鏡、口罩都要摘😂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還有一點是裝了網卡後網路超級不順!

開關機好幾次都一樣

心想不會吧也太衰買到有問題的網卡

還好77找到方法換了電信公司就可以了!

照片裡的水就是網路正常後

用APPLE錢包儲值西瓜卡在販賣機買的水

必須紀念😏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靠左+滿滿日文字的世界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日本

但是第一次的自由行

什麼都覺得好神奇😆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在等77去領箱根周遊券的時候

看到旁邊的飯糰店超吸引我~

買了一個等等要在火車上吃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這次會先去箱根玩再回東京

下午搭車前先在新宿吃午餐

車站這附近就有AFURI

當天人沒有很多馬上排起來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等待的時候看到旁邊的韓式料理便當

日本人真的好會做便當

看起來超讚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等待的時候店員看到我們拉行李箱

直接先幫我們安置好

人超SWEET~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位置不多不過大家都吃了就走

翻桌速度也很快沒有等很久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第一次吃AFURI就要點他們的經典柚子湯頭

麵體有很多小小的顆粒是蕎麥麵(?

本身就很喜歡柚子湯底的我很喜歡!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吃完AFURI還有時間

在雨中穿梭尋找HARBS

結果一到想吃的水果千層已售完...😢

尋HARBS三千里待續...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聽到77說這裡的商業午餐感覺很讚

有主餐+沙拉+飲品+蛋糕才2100日幣

頗划算餒~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之後光了好幾間便利商店買東西在火車上吃

日本果然是飯糰的國度好多種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今天先搭火車移動到轉乘箱根的小田原站

77說這個車款是連車頭都是玻璃窗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大概是因為這樣駕駛室設在上方

超~~~酷的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一堆食糧意欲過剩哈哈哈

邊吃邊前往小田原~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抵達這次的住宿

一開始還以為這邊就是住宿的地方

77爬到上面才發現應該是工作人員住的地方

結果是在旁邊超級大烏龍😂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住了這麼多次AIRBNB

第一次遇到這種按壓式的密碼鎖

真的是解了好多次還是搞不懂他怎麼開

幸好最後有順利打開

是說門外屋簷上的花叢超漂亮~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這次的AIRBNB是日本住宅

我們住的是有床的房型

這間塌塌米的也很漂亮!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出門遇到門外一團狀的貓咪超Q😗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然後出發小田原逛逛和吃晚餐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來之前姐姐就交代要買的箱根特產法國麵包餅乾

服務人員超親切一直給試吃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路過就被吸引進去的泡芙店

買了一個要外帶結果超多層包裝😂

(泡芙包裝紙+包裝袋+手提袋)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還逛到現烤的糰子店

糰子控的我一定是要買的😏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看到旁邊的108超驚訝

台灣也有的店耶!

本來想說吃完東西要來吃冰當點心

結果飽到不行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小田原百貨的頂樓有一區戶外座

我們就在這邊吃剛剛買的東西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還買了全家跟7-11的雞排、烤雞串

超多韓國人說好吃的優格布丁

聽別人推薦的TULLY'S奶茶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泡芙超用心的還有附上濕紙巾

上面還有手寫THANK YOU~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不得不說這杯奶茶真的有夠迷你

從店員手中接過時真的有驚訝到🤣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回住宿前77要去激安

本來說不會買什麼的我

結果購物車2/3都我的東西

而且終於看到桃子水

我還不掃爆😆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這個優格真的推推

沒有優格太強烈的酸味微固狀

我很愛😘

 

 

 

 

 

韓日跨國旅行Day 11_東京:::盲玩日本🇯🇵我的第一次東

在激安掃了迷你版的日清泡麵

嘴饞的時候來一杯很剛好!

 

 

 

 

 

日本第一天就在一陣預期外的購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함(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