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9.jpeg

 

 

 

 

 

IMG_6828.jpg

買票TMI

時間倒轉回8/11售票當天

售票我點的時候還要等36000人

好奇開分頁看目前等待人數

居然有40萬人在等...

大概等了一小時半終於進去

但果然是都沒了QQ

當天也刷票到睡前

錯過無數個位置...

之後就展開了我無盡的刷票人生

 

 

 

 

 

IMG_6833.jpg

隔天連要進去刷票前面也有萬人(抖

不過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後期直接不用等就能進去了

我也刷票刷到越來越厭世

畢竟刷票就是要有人退票才有機會

而日期越來越近也代表退票的人也會越少

雖然官咖也會有粉絲在上面提前通知要退票

但根本搶不過韓國網速QQ

 

 

 

 

 

IMG_7034.jpg

結果就在8/23早上

一如往常打開網站

一如往常點一輪座位區

看到了某區有看到無數次卻錯過的포도알葡萄粒(可購買位置韓國粉絲圈暱稱XD)

速速點進去下一步

居然!!!!!!!前往結帳畫面了!!!!!

邊手抖邊輸入卡號後

看到結帳成功畫面還尖叫XD

!!

 

 

 

雖然說不一定刷就會刷到票

但沒刷就沒有機會

慶幸自己沒有放棄繼續刷票👊

 

 

 

 

 

IMG_9542.jpeg

回到演唱會當天

7點多起床準備前往首爾!

早上從房間看出去的景長這樣🥺

 

 

 

 

 

IMG_9558.jpeg

再次扛著6公斤重的行李出發!!!

因為要去IU演唱會

特別帶了紫色衣服來嘿嘿嘿

 

 

 

 

 

IMG_9560.jpeg

前天到慶州時還是空空的店家

離開時看居然整個裝潢得差不多了😲

又是一家拍貼店XD

 

 

 

 

 

本來想說要去買教村飯捲

中間餓了可以吃

不過還沒有開真可惜~~~

就叫了計程車前往新慶州站搭KTX

 

 

 

 

 

IMG_9563.jpeg

用昨天買的慶州餅補充點甜份

之前來慶州來的時候是買皇南餅

(形體一樣只是之前買的那家有另外命名)

覺得皇南餅比較好吃耶

有可能之前是剛出爐的!

 

 

 

 

 

IMG_9564.jpeg

IMG_9565.jpeg

在KTX上昏昏沉沉睡了兩個小時抵達首爾!

首爾站居然有行李輸送帶!!!

好讚~~~

立即試著放我的行李XD

缺點是有一點慢哈哈

 

 

 

 

 

IMG_9566.jpg

一早往蠶室的車道就開始塞車

因為當天不只有IU演唱會

還有其他大型活動和演唱會

大概超過十萬人都在蠶室吧(笑哭

 

 

 

 

 

IMG_9567.jpeg

又是個新發現!

在轉乘步道出現的電動走道

之前好像沒有看過(?

 

 

 

 

 

前往住宿寄(丟)放(掉)行李後

來去跟此次要一起看演唱會的同事會合

選了距離蠶室近又有很多食物選擇的高巴

那時候約在高巴就很怕自己會迷路

同事都已經貼了出入口的照片給我

但我還是走錯哈哈哈

高巴比台北複雜好幾百倍....

還好同事順利找到我🥴

 

 

 

 

 

IMG_9568.jpeg

本來是要去高巴附近百貨的美食街吃

但已經人也是多到爆炸

同事說看我想吃什麼都行

我回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下一刻

在高巴轉運站旁的美食街看到水煮肉

馬上說要吃這家

同事傻住想說我也選太快XD

 

 

 

 

 

同事的朋友一直跟同事跟我們實況轉播演唱會狀況

說MD(官方周邊)有分成現金跟信用卡結帳

信用卡結帳人很多

我們就在出發前去領了要買MD的錢

上了廁所

買了運動飲料+糖果

做了萬全準備前往競技場!!!

 

 

 

 

 

IMG_9569.jpeg

IMG_9570.jpeg

IMG_9571.jpeg

競技場這站超多人下車

前往路上也超多人

開始擔心要怎麼回家XD

看到遠方的排隊人潮

想到等等我們也會在那堆人裡😂

 

 

 

演唱會前幾天有颱風掃過

前一天首爾還下了大雨

本來想說當天會不會下雨

還小小慶幸我的座位有遮蔽

結果是超~~~級大太陽🌞🌞🌞

 

 

 

 

 

IMG_9572.jpeg

IMG_9573.jpeg

入場後先去領票!

因為不確定海外購買票是要在哪邊領所以問了工作人員

結果工作人員不知道是因為我說我是外國人所以很緊張(?

神情很慌張韓文都講不好XD

但我明明是用韓文問他哈哈哈

 

 

 

往前走看到A-LI分類的領票區

很興奮想LI就是我XD

領票的時候問了我的手機號碼

太順口當成去便利商店取貨報號碼

直接用中文說法說了號碼

講完才想到不對

但人員就直接把票給我了(?!

韓文跟中文是有點像啦😆

 

 

 

 

 

IMG_9574.jpeg

IMG_9576.jpeg

當天排MD(信用卡收費)的人潮真的超多~~

這次還很酷是用無人販售機!

慶幸有提前知道信用卡結帳人很多

現金結帳的大概只有1/50?!

 

 

 

 

 

IMG_9577.jpeg

大概排了半小時終於!!!

真的要被曬熟了XD

這天溫度快30度...

帶的傘不是遮雨是遮陽哈哈哈

 

 

 

 

 

IMG_9578.jpeg

買完MD就到現場一些IU代言品牌的攤位晃晃

不過真的人太多又太熱

艱辛的找到一個沒人的遮陽處休息

 

 

 

 

 

IMG_9579.jpeg

MD血拚品項😍

 

這是我第一次買除了應援棒外的MD😏

首先是IU搶票影片出現的IKE(IU應援棒)外盒!!!

一出就下定決心要買

本人是很漂亮的紫色又不貴

很值得收~~~

 

 

 

 

 

IMG_9580.jpeg

IKE也是我第一次買這種大隻的應援棒

想說都來演唱會

而且又說會中央控制IKE燈光效果

一定要買一下的!

 

 

還買了徽章跟杯墊+攪拌棒組!

本來很猶豫要買徽章還是磁鐵

之後選了徽章!

徽章本人很精緻

而且!!!

漏斗是會旋轉的~~~

 

 

 

杯墊+攪拌棒組本來怕質感不好

但一點都不馬虎很漂亮~~

杯墊中間是流沙就像是演唱會的漏斗圖案🤭

覺得MD價錢有夠佛

 

 

 

 

 

IMG_9581.PNG

等待入場前把連接IKE到APP上!

跟同事聊說之後要來演唱會的話

第一個

加入IU會員

-會員可以優先購買

 

第二個

要提前預訂預定演唱會附近的住宿

-買完MD可以先回去休息,演唱會前再入場

-演唱會完可以徒步回去休息,不用跟別人擠

(我本來也是要訂競技場附近的住宿,但超少不然就是貴得不像話!!)

 

 

 

 

 

IMG_9582.jpeg

IMG_9583.jpeg

睽違超久的演唱會~~~

一進場就趕快先去上廁所

上次就是三年前LOVE POEM台灣場!!!

也好久沒有這麼早進場

但是外面又熱又沒有位置坐

還是場內好一點...

 

 

 

 

 

IMG_9586.jpeg

這次演唱會也有IU媽媽製作的坐墊!!!

9/17這場是湖水綠

還有印演唱會圖案跟日期地點!

真的還好有這坐墊

不然從4點坐到10點我的屁股應該也不是我的屁股了XD

 

 

 

 

 

IMG_9585.jpeg

IMG_9587.jpeg

先來幾張紀念照

看得出來我坐在很高的位置嗎

沒錯

我坐在倒數第三排🤣🤣🤣

 

 

 

 

 

IMG_9590.jpeg

等到無聊還往上爬看了漢江景色

中間還跑去場外跟同事聊天殺時間

 

 

 

 

 

IMG_9591.jpeg

演唱會高手們的ITEM!!!

自備行動式靠墊!!!!

整場坐下來沒有靠墊真的超酸

下次有去演唱會的話我也要買

 

 

 

 

 

IMG_9596.jpeg

IMG_9598.jpeg

IMG_9599.jpeg

經過2小時多的等待

隨著演唱會時間越來越近

天空也出現橙色夕陽!!!

看到這片天空的時候真的起雞皮疙瘩

這就跟演唱會名稱一樣啊!!!!

 

 

 

 

 

IMG_9603.jpeg

IMG_9605.jpeg

6:55

像是要提醒大家演唱會快要開始

中央燈光開始控制IKE

全場亮起紫海真的太~~漂~~亮💜

 

 

 

 

 

IMG_9608.jpeg

IMG_9609.jpeg

上一秒還在拍全場紫海的畫面時

7:00一到

響起歌聲

"우리는 오렌지 태양 아래🎶"

 

 

 

 

 

真的是一聽到우리는 오렌지 태양 아래

直接噴淚

在橘色天空下的eight live

我應該一生都忘不了😭😭😭😭😭

 

 

 

 

 

IMG_9610.jpeg

IMG_9612.jpeg

IU在第二天幕後花絮說

開場清唱其實是突然決定的

不知道大家會對開場那麼感動!

一開始的清唱真的是讓人雞皮疙瘩地震撼!!!

(下面一排留言都說開場就大哭XD)

 

 

 

 

 

IMG_9616.jpeg

BLUEMING的藍海!

演唱會過程中一直覺得還好有買IKE

燈光效果真的很漂亮~~~

為整場表演加分!!!

幕後花絮也有說

他們本來也擔心會不會沒那麼多人有帶IKE

 

 

 

 

 

IMG_9617.jpeg

IMG_9618.jpeg

中間轉場就有預想到下首歌是strawberry moon🌝🍓

想說舞台有後方怎麼有個粉色大球體在發光!!!!

本來就已經很驚訝說為了這首歌所以要升上粉色月亮的球體

結!!!果!!!!!

是IU搭著粉色月亮的熱氣球

我真的嚇瘋...

競技場的道具規模太驚人了...

 

 

 

 

 

IMG_9624.jpeg

IMG_9625.jpeg

IU超可愛說

我不是說過要為了你們升起strawberry moon嘛

還說本來是為了要更靠近二、三樓的觀眾

殊不知遠離了所有觀眾哈哈哈

不過真的辛苦熱氣球的人員

有好幾個人拉著熱氣球控制方向

 

 

 

接下來是我一直都很喜歡

最近歌榜逆行的내 손을 잡아

又在聽到一次現場好快樂🤩

還有這次演唱會也宣布有팔레트, 좋은날

之後基本上不會再加入演唱會列表裡

雖然以後聽不到了

但還好聽到最後一次的三段高音😢

 

 

 

 

 

IMG_9628.jpeg

IMG_9636.jpeg

IMG_9638.jpeg

今日嘉賓是ITZY~~~

那時候小道還說是17 

居然聽到SNEAKERS的LIVE

全場一起唱 PUT MY SNEAKERS ON 好震撼!

 

 

 

 

 

IMG_9639.jpeg

IMG_9640.jpeg

IMG_9642.jpeg

還有唱달라달라😇

 

 

 

 

 

IMG_9643.jpeg

IMG_9645.jpeg

進入抒情曲部分

這次還有請來管樂團!!!!

 

 

 

 

 

IMG_9647.jpeg

IMG_9649.jpeg

IMG_9652.jpeg

還有這次的亮點-無人機

悲傷的是

我的角度沒有辦法看到無人機

所以一開始還以為只是動畫😅

 

 

 

 

 

IMG_9650.jpeg

IMG_9651.jpeg

這次也是放超多煙火!!!

開場的時候想說開場當然要放一下多點氣氛

結果時不時就狂~~放~~~

真的是這個場地才有辦法做到

 

 

 

 

 

IMG_9654.jpeg

IMG_9656.jpeg

來到安可前最後兩首歌

시간의 바깥, YOU & I

 

 

 

 

 

IMG_9658.jpeg

IMG_9659.jpeg

唱YOU & I之前

IU說了"怕等等錯過說的時間點想先跟大家說"

"我也很喜歡大家(저도 여러분들 참 좋습니다.)"

->YOU & I的應援有一句 아이유 참 좋다

吼~~~IU很會

 

 

 

一開始單純只用管樂隊的配樂清唱

第一段最後加上樂隊音樂疊加炒熱氣氛

 

 

 

 

 

IMG_9661.jpeg

IMG_9662.jpeg

bridge再接回副歌時又放一波

 

 

 

 

 

IMG_9663.jpeg

IMG_9664.jpeg

IMG_9667.jpeg

IMG_9668.jpeg

歌曲的最後再放一波🎆🎆🎆

氣氛到最高點~~~

 

 

 

 

 

IMG_1036.jpg

謝幕時間全場的IKE變換著不同顏色

本來以為煙火放完了

不不不現在繼續狂炸

紙花也滿天飛

配上奏樂就像慶典一樣🎉

太~~壯~~觀~~

 

 

 

 

想看煙火多壯觀可以看看這個影片

 

 

 

 

 

剛剛的餘韻還沒消失

就到了安可時間

這次是唱夜信!

真心覺得安可最好方式是唱歌

不然每次喊安可都會喊到停掉或亂掉

 

 

 

 

 

 

IMG_9675.jpeg

IMG_9676.jpeg

安可的第一曲是LOVE POEM

知恩的造型一出來全場驚呼

是可以聽到驚呼聲那種

超~~~~美

 

 

 

 

 

IMG_9677.jpeg

IMG_1037.jpg

這次演唱會最最最最最想要聽到的歌是아이와 나의 바다

正想這首歌會不會唱就唱了😭😭😭😭😭

超高音還拉超~~~長音令人雞皮疙瘩外

還有最後間奏的海浪聲+海浪燈光效果真的超美

整個會場變成一片大海🌊🌊🌊

 

 

 

 

 

IMG_9682.jpeg

IMG_9684.jpeg

說到IU怎能不唱安安可

最後還加碼多唱了一首💖💖💖

 

 

 

 

 

IMG_9687.jpeg

這次演唱會真的是滿滿滿的三小時

照之前慣例應該是會唱超過三小時

不過競技場因為場地限制最多只能到十點

也是整整唱了30首歌!

聽完覺得真的是慶幸有搶到票

心靈真的大滿足~~~

期待出演唱會DVD我一定要收💝

 

 

 

 

 

IMG_9688.jpeg

演唱會結束了

但看到下面那一大坨人(4.5萬人)

覺得返家之路好漫長😂

因為我在最上方的位置

下面的人已經擠滿走道

所以我就往上走

繞最頂端往旁邊比較少的走道下去

 

 

 

 

 

IMG_9689.jpeg

IMG_9690.jpeg

殊不知外面又是一場硬戰

雖然人貼人不過大家都蠻有秩序

大概20分鐘就離開會場

 

 

 

 

 

IMG_9691.jpeg

一到外面

超~~~級多來接人的小客車、計程車、巴士

我有想說要不要結束前的幾首歌就先走

->無法跨出腳步XD

安安可開始叫計程車

->叫不到

 

 

 

最後我選擇搭地鐵

不過往後走一站地鐵站才不會跟別人擠

但是走到才發現

根本是往前一站走

車子到站擠滿競技場站的人我根本上不去

本來想說不行會趕不上轉乘的地鐵

抱一絲希望站到車門口

就在要關門前我打算轉身不搭

後面有個女生她小快步然後轉身連同我一起"撞"進車廂

還好抱著坐墊是不會痛

有點傻眼但又矛盾地很感謝他

不然我可能要搭不到轉乘地鐵🤔

 

 

 

 

 

IMG_9692.jpeg

歷經好幾站人貼人式的車廂

終於在12點前回到住宿...

抵不住12小時空腹的低血糖

克服附近街道很昏暗的恐懼前往便利商店

好不容易回來發現忘了買水...

又再次鼓起勇氣去了便利商店一趟

呼😨

 

 

 

 

 

明明很累但又刷影片刷到1點

本週極限行程終於告一段落

再次回到濟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함(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