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5.jpg

這次來韓國其實沒有決定什麼行程

其中一個就是要去公司上班XD

要去公司想到

剛好是我進公司兩周年!!!!

背著一大包零食前往公司XD

 

 

 

 

 

IMG_7272.PNG

跳回出發公司前...

這幾天一直收到確診的訊息

很即時會傳送過來

 

 

 

 

 

IMG_7222.jpg

住宿地方的桌巾凹凸不平

昨天拍的拍貼已變成滑鼠墊XD

 

 

 

 

 

IMG_7223.jpeg

伯爵奶油麵包

內餡奶油很綿滑不會膩!

帶著適中的伯爵茶香

 

 

 

 

 

IMG_7226.jpeg

出門

這次第一次搭中央線

逼了一次門後要再逼一道門轉乘

一開始還想說我走錯地方

心裡還碎念指標不正確哈哈哈哈

 

 

地鐵貌似看起來沒有什麼人

 

 

 

 

 

IMG_7227.jpeg

但....XD

不過還好只擠了一下

 

 

 

 

 

12D56998-4EAC-48B5-B82C-F244B2464190.jpg

超級冷的冷氣較弱車廂

照片下方是那袋零食XD

 

 

 

 

 

IMG_7231.jpeg

以前看韓劇就非常有憧憬的出入門XD

第一次使用有種心動的感覺哈哈哈

 

 

 

 

 

IMG_7273.JPG

要PO在公司群組要大家來吃零食的照片

同事說你都來韓國了必須要照一張

就默默的接受拍照哈哈哈

 

 

 

 

 

IMG_7235.jpeg

被搶食中的零食們XD

坐在公司咖啡BAR這裡跟同事聊天+介紹零食XD

真的是一場大型的網友見面會

上班途中也時不時有人來打招呼

不然就是被帶走去跟頭頭打招呼

臉盲如我先看一眼名牌XD

一種被當動物觀賞

(認真有個同事過來說了"哇好神奇唷"

真的是當在看動物逆?!

 

 

 

 

 

IMG_7236.jpg

公司的雙螢幕+可以靠頭部的椅子

讓我一整天都好想睡覺XDDDD

這兩天來韓國沒有一天睡超過五小時

每天都6點就醒來發分~~~

 

 

 

還有一個很崩潰的事情是

我要登入公司軟體但是帳號綁台灣手機

根本進不去~~~

同事們幫我找方法找很久

最後是遙控在台灣的家人開我的桌電找復原碼

過了一小時XD

還好業務沒有很多不然真的很崩潰~~~

 

 

 

 

 

IMG_7238.jpeg

結果裝完軟體沒多久午餐就來了

公司本來是有食堂

只是從這禮拜開始不供應...

本來很想體驗看看公司食堂的說~~

 

 

有便當/三明治/沙拉可以選

因為晚上要聚餐就簡單吃三明治!

 

 

 

 

 

IMG_7241.jpeg

IMG_7240.jpeg

午休結束沒多久

迎來下午茶時間XDDD

之前就一直聽同事說這家鬆餅很好吃

讓我超好奇

味道好肥好讚

 

 

 

 

 

 

IMG_7242.jpeg

上個月新進來的案子

有超多行都是向照片這樣一大坨字跟TAG

導致我上個月開始覺得眼前茫茫

就買了葉黃素來吃

殊不知沒有什麼效果(?

但之後沒有用這遊戲就沒事

結論   案子問題XD

 

 

 

 

 

IMG_7244.jpeg

又來到糖分補充時間XD

同事託我帶卡茲的爆米花

說超超超好吃!

之前完全沒有注意過有這個

但真的比外面外的爆米花還脆

裹的糖漿也很多頗大一包!

 

 

 

 

 

IMG_7260.jpeg

時間一到大家就速速下班

今晚用公司卡聚餐~~~~~

一車是排骨烤肉<3

 

 

 

 

 

IMG_7557.JPG

圍兜上面的字超可愛

"這不是圍兜兜

是遮肚子用的"

XD

 

 

 

 

 

IMG_7246.jpeg

IMG_7249.jpeg

吼~~~這才是韓式烤肉的威嚴

94要這樣滿~~~~~滿一桌

 

 

 

 

 

IMG_7247.jpeg

IMG_7275.jpg

第一批先烤豬排骨肉

隔壁剛好坐了我們超會烤肉的진주님

排骨肉其實超級容易烤焦

但진주님真的烤的又嫩又完全沒焦

真的是烤肉達人

 

 

 

 

 

IMG_7252.jpeg

IMG_7255.jpeg

第二波

烤牛排骨肉

吼~~~吃起來又不一樣

想起之前在水源吃的牛排骨肉><

 

 

 

 

 

img_7308.jpg

윤님的湯匙開啤酒技能

直接歡呼起來~~~XD

之前就很好奇TERRA啤酒

麥味比CASS再濃一點~

就我觀察韓國人好像偏好麥味重的啤酒!

久違的也喝了燒啤

最近看到有新的燒啤製作方法

本來想試試看但怕噴的到處都是XD

有成功再來分享給大家(? XD

 

 

 

 

 

IMG_7257.jpeg

IMG_7258.jpeg

吃烤肉就是要在點個후식

水冷麵加烤肉就是一絕~~~~

(吞口水

 

 

 

 

 

 

IMG_7259.jpeg

吃完的杯盤狼藉

每次吃完烤肉看到這一桌

都會覺得這些碗盤怎麼洗XD

 

 

 

離開前請店員來幫我們拍照

同事說最近"耶"又有新的拍照方式

是倒著比在頭上

說是櫻桃XD

真是抓不住潮流欸哈哈哈

 

 

 

 

 

 

IMG_7261.jpeg

二車是이윤님超超超想要來的KTV

天花板造型超酷很像是韓屋~~~

 

 

 

 

 

IMG_7266.jpeg

那時候同事在找吃飯附近的KTV

就說這附近的KTV看起來不大純XD

當我們抱著一點疑心進來

看到桌面上有大大的"無小姐服務"哈哈哈

 

 

 

 

 

 

IMG_7285.JPG

簡單(?唱了一小時被加了二十分鐘嗚呼~

開場由忙內的FIRE開始

剩下三分鐘大家消耗太多體力不知道點什麼

再由忙內以FIRE結束XDD

之前還沒有去過投幣KTV

再來去唱一波

 

 

 

差一點時間就能用公司卡叫計程車

所以就在咖啡廳微三車XD

看到윤님給我看的颱風衛星圖

讓我從本來不以為然

開始有點擔心這周日要下濟州XD

一整天被同事勸說要不要晚點下去

不過AIRBNB取消不退費讓我真的很糾結

只能靜觀其變看路線會不會再調整

或是變弱了...

 

 

 

 

 

IMG_7269.jpeg

計程車司機真的開有夠快

本來45分鐘只開了30分鐘

覺得晚餐都要出來了^^

 

 

 

 

 

IMG_7270.jpeg

진주님的愛

진주님很愛吃藥果약과

我之前沒有吃過就給我這些

還送了一罐沒喝過的酒화요和유과麻烙(?

 

 

 

 

 

一個整天體力全數燃盡的一天

隔天早上還要換住宿呢^^....

明天的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함(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