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在專頁上提到的問題來做個大統整

包括版友提過的問題

還有跨區前中後覺得重要的部分~

 

 

 

 

 

我的手機是S4:::andriod系統

 

 

 

 

 

很多大大都有發過文章

本來想要發文但又不知道會被我拖到民國幾年ㅋ

所以附上我參考的文章囉~~

備份方法  點我

跨區方法  點我

假如想要找其他參考文章就動動自己的小手搜尋囉

 

 

 

 

 

Q&A:::

 

一定要做備份動作嗎??

不一定唷!!!!

(要做備份的原因是有綁定手機號碼

因為有綁定的話會知道這個帳號是在台灣地區

無法成功跨區

所以必須重新下載LINE讓手機欄清空)

重新下載LINE會讓對話記錄不見

捨不得聊天記錄的朋友可以參考備份方法

假如覺得不要緊的朋友就可以速速的把LINE刪掉重新下載囉

 

 

 

 

一定要重新下載LINE嗎?

同上面括號()部分

 

 

 

 

為什麼我按了CONNECT這麼久還是沒有連上?

記得每次要連線之前

點選下面那排最左邊的重新整理

VPN一段時間就會變動

假如沒有重新整理你所點選的VPN可能已經失效

所以怎麼連都連不上

 

 

 

 

為什麼我已經成功的CONNECT VPN卻沒有看到貼圖?

記得要把你的LINE確確實實的關掉再重新打開

不然你的IP還是停留在台灣

而非你所連上的VPN就跨區失敗看不到貼圖囉

 

 

 

 

 

注意事項:::

 

跨區之前先檢查是否已經

-設定好你的信箱和密碼

-與FB同步

-取消手機號碼綁定

 

 

 

 

跨區要記得

-按重新整理以更新VPN

-關掉LINE再重新打開

 

 

 

 

跨區後記得

-切斷VPN連線DISCONNECT

 今天姐姐沒有切斷連線就開了GMAIL被GOOGLE停用

因為IP位置在國外以為被盜用(其實是自己盜自己ㅋ

所以為了避免最好還是切斷之後再使用唷

 

 

 

 

 

以上有沒有解惑成功?!

快快手刀跨區去~~~~

 

 

 

 

어서오세요

헐ㅎㅅㅎ: 韓國가고 싶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y youtube channel 

點擊圖片或搜尋@smile82821

 

arrow
arrow

    함(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