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現在還是學生

這次旅行的費用都是自己打工存下來的錢

為了能夠吃更多玩更多買更多

還有我是讀財務金融的

不免就是要精打細算拉ㅎㅎ

 

 

 

換錢的部分:

 

最好的換法就是在台灣先換成美金

到韓國之後再用美金跟民間換錢所換成韓元

所以就要想辦法用一樣的台幣換到更多的美金囉

雖然每家銀行的匯率可能差個零點零幾

但換成韓元就會有差異囉

 

例如:

同樣要用一萬台幣去換美金

 

A銀行的匯率是30    B銀行的匯率是30.1

=約333.3美金           =約332.2美金

 

 

雖然只差了一塊多的美金

但你換的台幣越多換的匯率越不好

差異性就會更大唷

而且美金對韓元是1000↑

少一塊美金就差很多~

 

 

 

台幣對美金的匯率表點我

可以看哪一家銀行匯率比較好就去那邊換唷

記得看賣出那一行!!!

換錢的時候記得換成100的面額

才可以換到最好匯率的韓元

 

 

 

這次會先在機場銀行小額換機場巴士的錢

機場銀行的話

聽說KEB是最好的唷(反正會比在台灣換成韓元好

是以匯率為主要業務的銀行(類似匯豐

假如是要大額換取的朋友

可以下載機場銀行優惠券比較之後再去選擇要在哪一家換唷

 

 

 

目前最好匯率的換錢所就是一品香

不過這次我沒有常跑明洞所以主要就在東大門換

歷史公園12號出口GS旁的那一家很不錯尾數的差異

 

 

 

假如怕換到假鈔不想要在民間換錢所換錢

(最近五萬面額的假鈔出現大家要小心!!!)

或是搭乘機場地鐵搭到首爾站的朋友們

可以去IBK最近觀察這家的匯率真的很厲害

跟民間換錢所只有尾數差異

 

 

 

再來就是優惠券

 

機場巴士:

到最後還是決定搭機場巴士

(到達韓國處於下班時間感覺轉乘地鐵會人會多的可怕而且有拖著行李)

(等之後到達時段早一點再搭機場地鐵)

 

記得看要搭乘的巴士有沒有優惠唷

機場巴士優惠券點我

 

 

其他優惠券:

 

韓國訪問年

韓巢

 

 

記得列印下來之前要注意看一下是在哪一間店使用

還有是否到期了噢

我想去的店家蠻多都有配合優惠超開心

笑到嘴巴都要裂開了哈哈哈

 

 

 

小小省錢但累積下來就會很多唷

其實更多的是太太的"賺到了"的心靈滿足ㅋㅋ

 

 

 

以上끝!!

 

 

 

 

韓國自由行總整理文章點我

自由行實際換錢經驗&匯率 點我

 

 

 

 

어서오세요

헐ㅎㅅㅎ: 韓國가고 싶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y youtube channel 

點擊圖片或搜尋@smile82821

 

 

arrow
arrow

    함(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