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1.jpg

首爾的第二天早晨

這次久違的跟白熊姊姊約見面!

也是暌違了兩年~~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月尾島월미도

 

 

 

 

 

2.jpg

不過悲劇的是我居然搭錯邊QQ

大家記得搭往仁川方向的車的時候要看好方向

 

 

 

 

 

3.jpg

一跟白熊姊姊碰面

姊姊就帶我到LANEIGE說要買唇膏給我

是我愛的珊瑚橘🧡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認識的朋友都對我很好很善良

 

 

 

 

 

4.jpg

來到仁川必吃的닭강정!

這家新浦調味炸雞是最有名的

排隊的人蠻多的大概排了20~30分左右

 

 

 

 

 

 
 
 
 
 
 
 

신포닭강정 본점

 

인천 중구 우현로49번길 3 신포시장

032-762-5800

 

 

 

 

 

5.jpg

我們點了一份中的和雪碧

 

 

 

 

 

6.jpg

會附上沙拉以及炸雞必備醃蘿蔔

 

 

 

 

 

7.jpg

這家的調味炸雞有加入辣椒🌶️

但吃起來不會很辣

是很舒服很刷嘴的那一種好吃

難怪那麼多人排隊

 

 

 

 

 

 

 

9.jpg

吃飽飯後前往月尾島

天空不作美的居然下大雨QQ

白熊姐姐叫我拍美一點

但我真的盡力了😂😂😂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路上都沒有人XD

冷冷清清的

因為是靠海的關係

街上有許多賣烤貝殼或是海產店

 

 

 

 

 

 

15.jpg

這邊其實有一區遊樂設施

本來想去去完可是下雨QQ

 

 

 

 

 

16.jpg

之後開始下超級大雨有閃電那種

趕緊進了一家咖啡廳避雨

(我這是什麼運氣出國很長遇到很極限的天氣

 

 

 

 

미투

 

인천 중구 월미문화로 39

032-772-7131

 

 

 

 

 

 

 

 

 

 

17.jpg

18.jpg

因為淋到雨有點冷

點了一杯維也納咖啡

這是我第一次喝

我以為奶油下ㄇㄧㄢˋ應該是拿鐵之類

但原來是美式啊.....(我不喝美式啊(叫

 

 

 

 

 

19.jpg

姊姊點了他們的招牌NUTELLA小惡魔

是NUTELLA做的冰沙

滿滿的NUTELLA巧克力神罪惡的飲品

越罪惡越好喝ㅋㅋㅋㅋㅋㅋ

 

 

 

 

 

20.jpg

窗外可以看到遊樂設施區

好想玩啊.....

 

 

 

 

 

 

 

23.jpg

和姊姊聊了很多關於工作/未來的事情

姊姊是從我學韓文就認識的朋友

算是一路看著我韓文能力的人

這次一見面就說我的韓文進步很多

可以跟我聊更深的話題

覺得蠻開心的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也許不是常常聯絡

但可以我偶爾去韓國的時候見面聊聊

 

 

 

 

 

어서오세요

헐ㅎㅅㅎ: 韓國가고 싶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y youtube channel 

點擊圖片或搜尋@smile82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함(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