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40373_1457361310956743_1953557206_o.jpg

好久沒來更新最近韓文的自學進度

是近期每天每天一定會用的方式_YOUTUBE

 

 

 

 

 

其實之前說過的方式都一直持續進行中

不管是韓綜韓劇

廣播/聽音樂看歌詞

看NAVER BLOG

到至今仍是我很喜愛的方式

 

 

 

 

 

再開始此次文章之前

還沒看過我自學方法的朋友可以先點以下連結~~

延伸閱讀我的自學史

想看其他自學方法或是韓文書籍介紹的可以點下面連結

延伸閱讀韓文學習相關文章

 

 

 

 

 

雖然每次都會講但還是要再再再次聲明

適合我的自學方式不一定適合你

而且除了這些非書本的學習之外我還是有用書本噢

想要讀好韓文還是要好好的讀書唷

 

 

 

 

 

---------那就開始吧

 

 

 

 

 

會開始看YOUTUBE主要是受到凱利依法的引響

因為他們開始經營YT所以開始發瞜 

漸漸地也開始發搂其他Youtuber

 

 

 

 

 

韓文學習類

(點名稱可連結到YT頻道)

 

 

 

Alice Wonderland

 

有次和JINNY一起看YT時候看到他的這部影片連結到的youtuber!

他是香港以及韓國混血

雖然說他影片中是說廣東話

但有中英字幕不用擔心~~

 

 

 

 

 

 

他的頻道主要是在教大家韓文

像這個就是在講現在式

還有獎韓國文化拉

一些生活用語

或是用歌詞教大家文法!

 

 

 

 

 

艾迪在首爾

 

這是這幾天才發摟的youtuber!

因為一開始自學的關係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的基礎發音並不是那麼的好

這個影片我覺得講得很清楚

 

 

 

 

 

除了韓文教學之外

還有教大家做韓國料理

另外像是生活用語以及文化的影片也有唷

 

 

 

 

 

미라 Mira's Garden

 

第一次看到MIRA是看到這個影片

他是香港人目前住在韓國

影片的話大部分都會有中文字幕

有些是直接把字幕上在影片裡

有些是要自己看YT的CC字幕唷

 

 

 

 

 

 

MIRA頻道的部分分享的主要是生活韓語

(上面影片是讓我潤擾很久的瀏海說法XD

還有像是他在韓國的生活還有韓國文化等等

 

 

 

 

 

 

hamee lee

 

前陣子很想要吃兩餐的原因就是看到這個介紹影片!!!!!!!!!

頻道內容主要是在韓文教學的部分

生活用語占大多數!

而且都講得很詳細唷

 

 

 

 

 

像最近更新的影片就是打招呼和說再見的方法~

老師們都會加入戲劇的方式更好理解

 

 

 

 

 

美妝類

這算是我現在YT追蹤最廣泛的種類了

其中挑了幾個是有字幕的跟大家分享

 

 

 

PONY Makeup

 

首先是我想大家都很熟悉的PONY!

(影片中的妝實在是太太太太太美了

我主要都是看他畫的淡妝

 

 

 

字幕一定有英文之外

他的CC字幕有自動產生的韓文字幕

有些對的上有些對不上大家在注意囉~

 

 

 

 

 

Daddoa 다또아

 

當時就是被他的前後對比較照吸引進來收看

妝感很多元化!

也不會過重~

字幕的部分是韓英都有

 

 

 

 

 

 

다또아的影片不能漏看的就是他的化妝台系列文

她的化妝品真的是 世~界~多~

 

 

 

 

 

Bambigirl 밤비걸

 

一直困擾很久的分現在他的影片得到解答!

밤비걸的影片有很多都是開箱或是產品比較影片

假如我有想要買的東西會先找他的頻道有沒有商品

因為這個姊姊他說產品都是說!實!話!!!!!

 

 

 

 

 

而且他的影片會帶給人正能量

他的反應也很可愛很好笑XD

字幕的部分是偶爾會有韓文字幕

記得打開CC字幕有英文唷~

 

 

 

 

 

먹방/吃放送

 

 

 

님 슈기

 

一開始除了凱利依法之外發摟的就是슈기

看起來瘦瘦小小的卻可以吃超多!

他最常吃的就是這個影片的엽떡

超想試試看但聽說神辣

 

 

 

字幕的話基本上沒有

但某些影片有人有上CC字幕

(這個有中文!

 

 

 

 

 

 

엠브로

 

發摟슈기之後就沒有再發摟其他BJ

(不知為何就沒有想要追蹤XD

直到看到這個影片大大激起我想要喝大醬湯的慾望啊啊啊

而且他真的吃世!!界!!多!!

本來覺得슈기已經吃很多了但一山有一山高啊

發瞜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엠브로他是講方言XD

(對方言的熱情哈哈哈

 

 

 

 

字幕的部分也是沒有

就要看CC字幕有沒有人上!

 

 

 

 

 

 

먹방的話就是看他們吃東西

聊天的內容很生活化

也因為沒有字幕就是完全在練聽力!

 

 

 

 

 

 

其他

 

 

 

데이브 The World of Dave

 

之前曾在專頁分享過的發音差異影片!

DAVE也是發瞜很久的youtuber

他的影片內容很多元也很有趣

有蠻多比較式的影片

也有英文教學影片等等等

字幕部分是有韓文和英文

 

 

 

 

 

不得不分享很實用也讓我笑很久的影片XD

DAVE的嘴巴超級討厭der哈哈哈哈哈

 

 

 

 

 

소근커플 S.K.Couple

 

偶然看到他們的影片覺得他們的互動很有趣

所以開始發瞜的커플

算是我發搂的youtuber中少數有把全部影片看完的!

最主要的是他們不會到很閃

(有些情侶真的是瘋狂的親親抱抱啊(抱頭

對話也很有趣

像一些口頭禪或固定會問的問題

常看影片都會跟著講XD

 

 

 

字幕的話是有上韓文

CC字幕有英文唷

 

 

 

 

 

這篇文章主要是幫助韓文學習的部分

都是挑有字幕的分享

所以還有蠻多youtuber沒分享上來~

有趣實用的頻道真的好多!

 

 

 

 

 

開始看YT後

去濟州試做了VLOG覺得很有趣嘿嘿

(目前已經UPDATE到Day4  文章會盡快寫出來)

之後也想要拍一些不同的影片跟大家分享

可以發瞜我的channal  點我

 

 

 

 

 

每天晚上看youtube真的是必做事項了

你都看哪些頻道呢  ?!

 

 

 

 

어서오세요

헐ㅎㅅㅎ: 韓國가고 싶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y youtube channel 

點擊圖片或搜尋@smile828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文 自學 非書本
    全站熱搜

    함(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