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948.JPG

 

 

 

 

 

 

 

SAM_6926.JPG

SAM_6909.JPG

在MOON HOSTEL退房之後

前往最後一家民宿_BARO ATO

是非常有質感的一家民宿

一樣之後再寫文章唷~

 

 

 

 

 

SAM_6941.JPG

 

中午和niya有約

等時間到的期間來寫明信片

一樣不另外的辦了名信片小活動

這次是比誰比較快

反應太熱烈趕緊中止活動

下次再準備多一點的量給大家玩黑黑

希望明信片你們都有平安收到

 

 

 

 

 

本來和niya約要一起在附近的公園野餐吃네네치킨

不過電話打不通所以就改變主意

立馬翻了我的list決定吃豬腳!!!!!!!!!!!

整個不放過每一個吃的機會哈哈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的미쓰족발/豬腳小姐

大概候位10分鐘就有位置囉

 

 

 

 

 

SAM_6945.JPG

SAM_6944.JPG

每桌都有附贈的橡實涼粉

!!!!!!!!!!

湯很清爽

微酸微辣很解暑

 

 

 

 

 

SAM_6946.JPG

小菜以及醬料!

洋蔥是醃漬過的好喜歡~~~

 

 

 

 

 

 

SAM_6947.JPG

醬料有三種

第一種是日式的芥末醬

第二種是韓國常見的辣醬

第三種是調味過的醬油

 

 

 

 

 

 

SAM_6948.JPG

上桌~~~

我們點了招牌的蒜頭豬腳一份(小)

沙拉是附贈的

 

 

 

 

 

 

SAM_6949.JPG

本來以為他們的蒜頭會是辣的

結果是有調味過

所以沒有辣味還有一點甜甜的

很特別!

豬腳和我在台灣吃得很不同

我家自己滷豬腳大部分都是軟嫩很好入口

韓國的豬腳則是Q又帶勁

口感不同但我都很喜歡

 

 

 

 

 

 

SAM_6950.JPG

看到沙拉整個傻眼他是小山啊~~~

他的沙拉醬是和風醬有加上芥末

很清爽可以分掉吃豬腳的油膩感

 

 

 

 

 

我們兩個有把橡實涼粉和豬腳吃完

沙拉大概剩一半

比想像中還要沒負擔的吃完

沒有覺得很膩

雖然價位偏高

但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韓國的豬腳!

 

 

 

 

 

 

SAM_6951.JPG

SAM_6952.JPG

去年經由訂房認識的niya

再次見面覺得很奇妙嘿嘿嘿

和你聊完之後對未來又產生了很多不同的想法!

啊對

niya就是hommy house的老闆唷

很推薦他們家的民宿唷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之前打的文章 點我

 

 

 

 

 

之後和柯柯在明洞碰面

我剛好要買的東西都是愛茉莉集團的

柯柯有會員卡就很豪爽的說要陪我一起買

 

 

 

 

 

 

 

SAM_6957.JPG

innisfree的保養品其實去年買的還沒有用完

所以就沒有再買

 

 

左邊是蜜粉餅的粉撲

我的粉撲髒到不行欸臉是有多髒XD

 

 

中間是黑頭溶解膏

草莓鼻擁有者要來試試看是不是這麼厲害

 

 

右邊是香氛水/sunny

味道很自然舒服

反正最後一天所以就買了哈哈哈

最後一天真的超級亂來

 

 

 

然後青柿系列居然停產了!!!!!!!!!!!

我覺得蠻好用的啊(菸

然後最貴的香氛水居然不打折

登愣(第二根菸

 

 

 

 

 

 

SAM_6958.JPG

ARITAUM眼影1+1特價

幫朋友補貨外自己也來買XD

之後面試也需要用到之外

眼妝真的是越畫越有趣欸嘿嘿嘿

 

 

 

TINT買的是另一個色號

比起02更粉一點的05

這支唇膏不大會掉色重點不會太難吃

水果香然後甜甜的

哈哈連唇膏也有食記XD

 

 

 

 

 

來明洞買美妝之後總是想碎碎念幾句

雖然明洞真的很多美妝店

但我還是真的非常的很不喜歡這裡

太有壓迫感了(菸

 

 

 

 

 

SAM_6953.JPG

買完之後

柯柯要去執行他的地陪工作

經過這家麵包店看到남친빵/男友麵包

我們都一直以為他叫做韓國麵包欸!!!!

問了原因是說因為這種麵包外表看起來很好吃

裡面卻是空空的就跟男朋友一樣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之後柯柯跟我開玩笑要我翻譯給他聽

結果店員以為是說要請他翻譯

還真的有人會說中文

整個嚇一跳欸

地鐵站的麵包店服務整個international欸

 

 

 

 

 

 

SAM_6961.JPG

看到隔壁的REDEYE的帆布袋只要W3900

無法決定要買兩個之下柯柯的一句都買啊

我就去結帳了XD

 

 

謝謝柯柯陪我刷品又買麵包給我吃還燃燒我的刷品魂哈哈

我們下次再見

地陪事宜請洽他的專頁  點我

 

 

 

 

 

SAM_6954.JPG

和柯科分開之後來到高巴

已經全面換成秋裝了!!!!!!!!!!!

推薦大家4點以後再來人會比較少

才不用人擠人

 

 

 

 

 

 

 

SAM_6959.JPGSAM_6960.JPG

飾品部門  全部W5000

找到很想要的線戒

而且他的切面很多所以在光照下很閃亮

 

 

耳環又陷入流蘇啊

大流蘇的款式還蠻多的

但我偏愛小流蘇

還有挑一副簡單閃亮的八角星

 

 

 

 

 

 

SAM_6962.JPG

衣服其實這次沒有好好的逛

除了買自己還有幫朋友買所以大包小包覺得很累

沒有逛到AB條那邊

 

 

 

 

 

 

 

 

SAM_6963.JPG

這次衣服都是W10000

衣服還是有W5000的唷

就是一些薄長T~

 

 

上排ㄧ是薄材質的襯衫洋裝

看到店家掛出來再搭一件針織外好好看

就立馬打包嘿嘿

 

 

上排二是格紋長襯衫

是我一直很想買的配色

而且後面有作風衣造型又有厚度

買!

 

 

上排三是立領的七分T

那時候是被他的墨綠色吸引住

本來有小猶豫一下

但聽到最後一件就下手ㅋ

 

 

下排ㄧ是條紋的吊帶裙

在上次買的吊帶裙是同一家的

那家吊帶裙的款式有很多

大家可以去那邊買唷

這件有比較長一點點!

 

 

下排二是一直想要挑戰的老爺褲

我的長褲都是窄管褲

台灣天氣很熱穿窄管很不舒服(所以我都穿短褲

想說來試試看

材質很有彈性也很修飾

最近看到網拍有賣大概都390起跳

覺得爽哈哈哈

 

 

 

 

 

本來想要到合井買餅乾和泡麵

覺得累了又提一堆東西

便前往回家的路

 

 

 

 

 

SAM_6955.JPG SAM_6956.JPG  

又是一個迫不及待分享

覺得晚上的民宿很美~

邊玩手機走錯巷子抬頭發現不是還嚇到XD

 

 

 

 

 

 

 

SAM_6967.JPG SAM_6968.JPG

民宿的一個驚艷點

背包客房居然有電視還是一人一台!!!!!!!!!!

邊看電視邊寫明信片整個캬~

結果到最後都一直看電視哈哈所以轉音樂台來聽

 

 

 

 

 

 

SAM_6970.JPG

本來以為今天是自己獨享房間

結果是室友很晚CHECK IN!

姊姊也是台灣人

第一次見面就聊了很多

姊姊還送了我GODIVA的巧克力

謝謝姊姊

 

 

 

 

 

 

SAM_6971.JPG  

在韓國的最後一晚

雖然很累

腦袋卻很複雜想了好多好多

久久才睡著

 

 

 

 

 

잘자요 한국.

 

 

 

 

 

어서오세요

헐ㅎㅅㅎ: 韓國가고 싶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y youtube channel 

點擊圖片或搜尋@smile82821

 

arrow
arrow

    함(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