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358.JPG

 

 

 

 

看到合照又開始想大家了

 

 

 

 

 

SAM_5327.JPG

SAM_5329.JPG

SAM_5330.JPG

早上七點多離開了汗蒸幕

還得回宿舍換衣服上最後一天課!!!

 

 

 

一直想要在白天的時候看這裡的玫瑰花

昨天晚上經過的時候看到

就跟派說一定要提醒我早上要來看!!!!

終於看到了~~~

早上還是一樣很漂亮

而且可以很清楚的把玫瑰花的樣子拍起來

 

 

 

 

 

結業式當天還是要上課

趕了一下進度

最後一天上課了好感傷

雖然POSCO館很遠

但我想我一定會常常懷念在這裡上課的日子

 

 

 

 

 

SAM_5334.JPG  

SAM_5332.JPG

最後一堂課我們移動到ELC

這次三級班最高分在我們班

是미사키!!!!!!

 

 

 

結業式一開始是這次整個課程的紀錄

還有料理體驗

KPOP跳舞唱歌的紀錄影片

接下來是各級最高分頒獎!

還有各級的演講

之後又再次宣傳可以直接報下個梯次

好想上啊~~~~

 

 

 

 

 

SAM_5337.JPG

SAM_5342.JPG

SAM_5347.JPG  

結業式結束之後

便各自帶開到教室用餐

這次不是自助餐欸是披薩和炸雞

雖然冷掉了但還是很好吃~

 

 

 

 

 

SAM_5343.JPG

這張居然是我們唯一的全班合照

大家還糊掉(哭慘

 

 

 

 

 

SAM_5348.JPG

耶一

全班合格

還有拿到全勤小金徽章嘿嘿嘿

 

 

 

 

 

SAM_5349.JPG

PIC TIME

 

씨나폰可愛的泰國女孩

之後要接著在外大交換

夢想是要當與韓國交流的外交官(超帥

我們還不約而同買了同件銅色吊帶裙XD

 

 

 

 

 

SAM_5350.JPG

사정一樣是台灣人!!!!

同時學日文以及韓文很厲害

跟我一樣是靠自己努力打工轉錢來梨花讀書

以後再去台北找你玩

and別忘了你說要好請我吃飽喝足XD

 

 

 

 

 

SAM_5351.JPG

미사키大辣辣很活潑的日本女孩

跟他很有話聊而且他很好笑XD

被他傳染會一直講어머어머

時不時就會在宿舍巧遇

記得要來台灣找我們玩

不管甚麼都買給你哈哈哈哈哈

 

 

 

 

 

SAM_5352.JPG

아일린熱愛EXO的得陀女孩

跟他說話常常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居然也有一天可以跟西方人流暢溝通XD

(雖然不適用英文

他是在大學主修韓文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好神奇!!!

 

 

 

 

 

SAM_5355.JPG

유카我們可愛的忙內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香港人XD

對中文非常有興趣

之後才知道他在大學也有附修中文!

動不動也是會突然開始我是日本人

講人都會擠雙下巴(笑慘

你也要記得來台灣玩唷~~~

一聽到我們說什麼都買給他就叫我們要發誓一定會請

我們還打勾勾打很多次哈哈

 

 

 

 

 

SAM_5354.JPG

二四的李老師

謝謝老師這段期間的教導

上課也都會另外補充很多單字讓我們多多學習

還有最要感謝的是老師拯救了我的手機XD

老師說他蠻常來台灣出差

也一直想要來台中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在台中見面!

 

 

 

 

可惜今天沒能看到一三五的黃老師

因為隔天要做手術再家裡休息

手術一定會順利的不要擔心

쌤 화이팅!!!!!!!!!!

 

 

 

 

 

還好好多人都沒有照到相

很多人當天就要回去

所以都趕著回去打包好可惜ㅠㅠㅠ

 

 

 

 

 

SAM_5361.JPG

 

就這樣結束了韓文課程ㅠ

很慶幸當時的自已下了決定來梨花讀書

其中雖然因為打工和課業一度很辛苦

也放棄了很多事情

還有MERS的爆發以及爸媽的反對

但用這些種種所換取來的這三週

對我來說真的很值得也不後悔

我獲得的遠比我失去的還要來的多更多

也很高興可以當一回自己這麼喜愛的梨花的學生

雖然只是短短的黑黑

 

 

 

 

 

上次一起出去玩之後

本來今天晚上大家約好要再跑一次同樣的行程

但都有其他事情而不能來

剩下我유카還有아일린~

 

 

 

 

 

SAM_5365.JPG

SAM_5367.JPG

아일린不能吃牛

又看到其他家的起司雞排就又被吸引進去XD

中間是辣炒雞排

周圍是蒸雞蛋!!!!!!!!!!!!!!!!

一人份份量就蠻大的

跟之前吃的辣炒雞排有點不一樣~

 

 

 

 

 

SAM_5377.JPG

SAM_5380.JPG

SAM_5381.JPG

SAM_5383.JPG

吃飽飯之後유카提議要去拍貼

走錯路結果走到弘大401

然後就巧遇하하!!!!!!!!!!!!!!!!!!!!!!!!

其實前幾天看IG有看到哈哈說要辦生日趴但完全忘了哈哈

유카很抱歉說走錯路

但我完全不介意說他잘했엌ㅋㅋㅋㅋ

 

 

 

和하하離的超級近!!!!!!!!!!

還有小小的講到話 跟他說了生日快樂

應該要跟他說我只跟他差一天生日的啊!!!!

討個生日祝賀XD

 

 

 

 

 

SAM_5390.JPG

SAM_5384.JPG

SAM_5385.JPG

這是我第一次拍貼欸!

覺得很神奇

光這個空間本身XD

 

 

 

 

 

SAM_5387.JPG

SAM_5389.JPG

유카整個很熟練

在我和아일린還沒來的及反應就一直到處點來點去

我們只要用嘴巴回答我們要甚麼就好XD

 

 

 

 

 

SAM_5428.JPG

SAM_5429.JPG  

江將成果!!!!!

選了一張貼在學生證的後面

유카說日本現在流行那種眼睛放很大的拍貼

但不會很奇怪嗎XD

是像ET那種的欸認真嗎(哭笑

 

 

 

 

 

11909635_1182503141775896_565978633_n.jpg  

아일린之後和別人有約(要去CLUB 哈哈

所以就提前分開了

在班上就屬아일린最難見面了

道別的時候아일린還泛淚害我差點也要哭

(你也知道這樣的MOMENT很容易傳染

所以趕快叫他走 가 가라 XD

我們以後就在韓國見吧!

 

 

 

 

 

SAM_5391.JPG

SAM_5392.JPG

11880853_1182503118442565_509298547_n.jpg

送走아일린之後覺得就這樣分開有點可惜

就來唱KTV

超扯弘大都沒有房間

所以回到梨大這裡隨性進了一間

 

 

아저씨人超好的

(整個人就是長的慈眉善目的

在開始唱歌之前有小聊一下

知道我們待在韓國的時間不多了

本來我們只有唱一個小時

一直給我們서비스

所以我們整整唱了兩個小時多

因為아저씨唱得很盡興超謝謝他

 

 

 

 


SAM_5396.JPG

 

分開之前想到只加了IG沒加到FB

沒想到被發現隔天是生日XD

유카就變成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고마웠어 우리 막내 ㅎㅎ

 

 

 

 

 

今天一整天都在道別

可能是因為유카是最後一個

所以안녕也講最多卻又無法分開

 

 

 

 

 

本來以為結束道別了

殊不知在宿舍列印KTX的單子又遇到미사키

他經過看到我的背影就跑過來還陪我回房間

 

噢對下午回宿舍的時候很好笑

我和미사키一起回去

先走到A棟電梯的時候(他是B棟

他說他看我上去之後再走

我們還牽手直到電梯門關哈哈

慢慢把手放開那種

是在演偶像劇嗎XD

 

 

 

 

*

빠이빠이(掰掰)和안녕(再見)

在我的認知裡是很有差異的

 

我從不說掰掰的原因

是因為我不要我們手分手

而是要再,見

 

 

 

 

 

애들아 안녕~~~ 또보자!!!!!!!!!!!

 

 

 

 

 

어서오세요

헐ㅎㅅㅎ: 韓國가고 싶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y youtube channel 

點擊圖片或搜尋@smile82821

 

 

arrow
arrow

    함(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