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291

 

 

 

 

 

(文章標題好像RAP)

(YO)

 

 

 

 

 

SAM_4247

早晨和韓文惡補一起開始with桂格麥片

 

 

 

 

 

SAM_4251

 

SAM_4252

 

考試的地點離宿舍超近

走路不到一分鐘!!!

 

 

 

 

 

SAM_4248

 

SAM_4249

SAM_4250

 

進入教室後

投影機放的是課程影片

除了注意事項之外

還有一張問卷要填寫

 

 

 

 

 

大家最關心的考試題型!!!!

 

大多是選擇題

有幾題是簡答

最後則是作文(自我介紹和電腦世代)

 

 

其實我覺得考得很細

也大概都知道學生的錯誤會犯在哪裡

所以記的要細讀文法!!

 

 

印象最深的是

有一個大題選單字

那些單字大概是4級的程度

除了第一題我其他都看不懂XD

大   陣   亡 

 

 

還有我超級飲恨的被動使動變化

我早上第一個就是看他

但我只是

 

 

 

 

 

考試完之後會統一到另一間教室批改考卷

老師會帶領到口說教室

 

 

 

 

 

我遇到的老師偏嚴格

會要求我說完整的句子

也不大引導我....ㅠ

題目跟我看到其他人分享的題目完全不一樣(大慌張

 

 

口說題目

 

>自我介紹

超級不喜歡自我介紹

拼命回憶剛剛寫作寫甚麼

結束之後老師還問:

"結束了?"

超想哭der

 

>之前有來過韓國嗎?甚麼時候?去過哪些地方?覺得如何?

 

>台灣有很多個地方,你住在哪裡?請介紹你生活的地方(需包含地理位置)

崩潰二彈.....

 

>請描述老師的外表

再次崩潰....

 

>(字卡)讀過一遍之後,再次跟老師描述字卡內容(非朗讀)

內容是記者訪問觀光客新村的魅力在哪裡

還有觀光客回答的內容

這是在考口說還是背書啊~~~

 

 

 

 

 

總之老師還是說了잘 했어요

但我真的잘 했어요?

(哭奔

 

 

 

 

 

SAM_4266

 

考完之後就會拿到這張紙

不知道會分到哪一級好緊張!!!!!!!!!!!!!!!!!!!!!!!!!!!!!!!!

希望可以分到我想要的級數(切拜

 

 

 

 

 

SAM_4254

 

今天的午餐是火飯!!!!!

還蠻近的欸

我以為很遠

但坡很高就是了ㅋㅋㅋ

 

 

 

 

 

SAM_4257

SAM_4258

一人份是W6000

還有附蒸蛋唷

覺得實惠

第一次吃韓國的蒸蛋

口感更蓬鬆!

冬粉肉和年糕都很好吃(餓了

 

 

 

 

 

SAM_4259

 

 

炒飯TIME!!!!!!!!!!!!!!!!!!

吃得太忘我還差點把要拌炒的料全部吃完哈哈哈 

老闆對我們下達STOP指令(笑慘

炒飯不可缺少的起司

拌炒的時候瘋狂千絲我看得瘋狂吞口水!!!!!!!!!!

超好吃(淚奔

之後一定還要再來

 

 

 

 

 

SAM_4298

吃飽飯和翊潔宛如因霓去採買生活用品和我的生活糧食麥片!!!!!

完全超級團購

麥片是一半

湯匙筷子也是一半嘿嘿嘿

超級太太

 

 

 

 

 

SAM_4260

 

 

SAM_4261

 

和翊潔一起研究洗衣機

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會用儲值卡哈哈

成功使用儲值卡超級感動的!!!!!!!!!!!!!!!!!!!!!!!

(之後會在宿舍文一併介紹

 

 

 

 

 

SAM_4267

 

再次前往明洞換錢

超怕會率往下掉所以又會的一部分

今天仍然37!

 

 

看到現榨果汁又忍不住買了

這幾天首爾天氣悶悶的就想喝酸酸的東西!!!

今天是喝檸檬汽水(臉揪成一團캬~

 

 

超好笑的是

翊潔想要吃鯛魚燒冰淇林

我們去問價錢之後沒有要吃

結果店員翻白眼(黑眼球都不見了

可以不要這麼直白不會做人嗎XD

 

 

 

 

 

 

SAM_4268

 

晚餐是安東燉雞

上次來因為是別人點餐沒有注意價錢

有骨沒骨的價錢也差太多!!!!

而且我們忘了調辣度

底下全部都是辣椒子超麻

吃得我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笑慘

但還是好好吃(邊吃邊哭

 

 

 

 

 

 

SAM_4271

 

吃飽飯之後和宛如一起來清溪川走走消化

順便等DDP亮燈

剛好遇到水舞TIME!

 

 

 

 

 

 

SAM_4273

 

已經7點多但還超亮的

覺得神奇

 

 

一路上超級多蜻蜓

我 真 的 超 級 崩 潰.....(不信你可以問宛如哈哈

一路上怪聲不斷啊!!!!!!

我沒形象了哈哈哈

and宛如也喜歡J Rabbit耶

也跟我一樣對於他們活動中止很失望(給我演唱會(大叫

 

 

 

 

 

SAM_4289

 

DDP亮燈!!!!!!!!!!!!!!

本來看到的區塊想說也太小

記得繼續往下走有更大一片唷!!!!!

 

 

 

 

 

SAM_4279

SAM_4287

坐在下面靜靜坐了一陣子

覺得心情很放鬆

然後邊討論在我們前面拍照的人哈哈哈

 

 

 

 

 

SAM_4293

今天腳沒有在開玩笑的酸炸...

每天都在大量運動啊!

 

 

 

 

 

 

 

 

SAM_4294

 

某一個瞬間有想起來自己忘了曬衣服

(我記性真的很不好哈哈

祈禱不要臭掉

回來一聞....

 

明天又要洗衣服囉(笑哭

 

 

 

 

 

 

SAM_4299

然後今天腳酸是有理由的

2萬步達成(揉腳

 

 

 

 

 

어서오세요

헐ㅎㅅㅎ: 韓國가고 싶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y youtube channel 

點擊圖片或搜尋@smile82821

 

 

arrow
arrow

    함(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