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kaoTalk_20150802_181031184.jpg  

 

 

 

 

 

本來以為會累到爆炸一路睡到中午

結果我的生理時鐘還是很乖的在九點起床(也就是台灣八點

 

 

 

 

 

SAM_4218.JPG

 

今日早餐!!!!!

昨天晚上在學校CU買的牛奶和從台灣帶來的麥片

吃得到果乾唷!!! (推

 

 

 

 

 

今天和白熊姐姊約見面!!!!

長期關注我專頁的朋友應該知道他

是我聯絡最長時間的朋友~~~~~

而我們終於要見面了!!!!!!!

 

 

 

 

 

 

今天終於見到室友了!!!!

是香港人(辦公室老師還跟我說是台灣人ㅋ

追星所以昨天才沒有回宿舍ㅋㅋ

 

 

 

 

 

 

 

SAM_4219.JPG

在地鐵內等姐姐的時候看到的廣告

無限挑戰的candy rush!!!!!

大家好可愛

 

 

 

 

 

姐姐說他到機場地鐵出口之後

我就走到弘大9號出口等他

結果一直等不到人

然後此時我的EG SIM卡收訊超級不好!!!

傳訊息傳不出去

電話也聽不清楚

就在這個瞬間我轉頭

就看到언니了哈哈哈

而且我們是同時轉頭然後我們兩個都嚇到

"어? 언니?" "어? 우함"

好像在演連戲劇一直找不到對方的戲碼(笑慘

 

 

 

 

 

SAM_4223.JPG

 

今天吃的是언니在網路上找到的店

在弘大九號出口後面大樓的2F_HOI PASTA

 

 

 

 

 

 

SAM_4227.JPG

 

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和PIZZA還有飲料

兩個都有選擇困難症所以直接看食記裡面推薦的

上菜瞬間覺得點太多了(笑哭

언니說:你很會吃吧(哈哈哈哈

 

 

 

 

 

 

SAM_4225.JPG

 

(原諒我全部都不記得名字哈哈哈不過MENU有圖片~)

本來食記裡面有推薦另一個辣椒三根的義大利麵

還好沒有點!!!!!!

這個是一根辣椒就很有感覺

不過是很舒服的辣~

 

 

 

 

 

SAM_4226.JPG

 

雖然是PIZZA但沒有起司

언니說是健康版的PIZZA ㅋㅋㅋ

然後他不喜歡太健康的東西ㅋㅋㅋ

不過味道是好吃的!!!

有點像捲餅(?

 

 

 

 

 

SAM_4222.JPG

沒有選擇困難的一起點了這杯飲料~~

這種天氣就想喝酸酸涼涼的東西啊! 캬 

 

 

 

 

 

剩下半個PIZZA打包走

超級飽啊(嗝

 

 

 

 

 

謝謝언니請我吃飯 ㅠㅠ

姐姐也還在讀書也沒有打工

但這餐要3萬多塊啊....還不讓我付錢!!!!!

 

 

 

 

 

今天在弘大有希望市場

但....

超少攤位的啊!!!!!!!!!!!

所以大家還是去星期六的自由市場吧!!!!!

 

 

 

 

 

SAM_4231.JPG

SAM_4233.JPG

隨性繞繞後

姊姊很喜歡動物所以來了양 카페

但....

羊因為太熱所以回家了(笑哭

 

 

 

 

 

SAM_4229.JPG

逮到機會說我換我要請他喝嘿嘿嘿

可是姐姐說不行!!!!!!

拿出他身上剩餘的3000元要我收下(登愣

付帳這方面

真的很有自己的堅持啊!!!!(菸

 

 

噢對

姊姊喝的是薄荷巧克力

就是我們吃的那個薄荷巧克力

超酷的第一次看到!!!!

但味道就是薄荷巧克力哈哈

 

 

 

 

 

SAM_4230.JPG

立志喝完每家的焦糖瑪琪朵

味道偏甜

烘焙味很重!

拉花很可愛啊~~~~

(突然想到前陣子的髒話拉花新聞(為何這樣也可以出新聞(叫

 

 

 

 

 

SAM_4235.JPG

在咖啡廳根本就是中文韓文小教室

ㄕ和ㄋ是罩門

姐姐的中文發音超可愛很~柔~很像在撒嬌

 

 

 

 

 

 

 

 

SAM_4239.JPG

1508021.jpg

KakaoTalk_20150802_181030299.jpg

 

其實姐姐不是首爾人

之前有PO過梨花壁畫村的照片給他看

他說很想來

所以我們就來了黑黑

 

 

今天人還蠻多的

也很不好意思拍照(好幾雙眼睛盯著你.....

有多了幾個新的壁畫

我不懂那個阿朱媽在上面走是甚麼概念

只覺得晚上在這個社區看到會嚇死(笑哭

 

 

 

 

 

KakaoTalk_20150802_181032450.jpg

KakaoTalk_20150802_181033062.jpg

又爬到接近駱山公園這裡

可惜今天太陽還沒下山

不行我要看到這裡的夜景!!!!!

 

 

天氣很悶超熱

滿身都是汗啊!!!!!!!!!!!!!!!!!!!!!!

我拿著紙袋的汗是用流的哈哈哈

 

 

 

 

 

150802.jpg

 

今天最喜歡的照片

 

見面之前總是會很擔心

有辦法好好表達自己想要說的話嗎?

可以聽得懂我說什麼嗎?

該說什麼話

整個內心小劇場哈哈

 

很謝謝在這麼大的網路世界中讓我們相遇

也謝謝姐姐長久的和我保持聯絡!!!

還有從仁川這麼遠的地方過來找我

請我吃飯

努力聽懂我要說的話

耐心的糾正我發音

 

下星期換我去仁川找你囉~

帶著你超愛的鳳梨酥~~~黑黑

(給了姊姊4個剩下一個捨不得吃ㅋㅋ

 

 

 

 

 

回來梨大之後

和翊潔.他的室友吃飯(沒問到你的名字啊~~~~~

出去買了杯子炸雞

把中午的PIZZA微波之後來吃

菜的部分微波之後好像更好吃了!!!!!

然後約了明天下午要一起去研究洗衣機洗衣服哈哈哈

 

 

 

 

 

 

原來不只我覺得在韓國的時間過得很快!!!!!

 

 

 

 

 

SAM_4245.JPG

和辦公室借了變壓器(超重可以練身體

吹風機可以用了(哭~~~~

不知道我的充電器是否會救活...

希望只是燈泡燒壞掉ㅠㅠㅠ

 

 

 

 

 

明天就要分班考試了!!!

(好緊張(尖叫

要來惡補一下文法了

大家加油(握拳

 

 

 

 

 

晚安囉 ㅎㅎ

 

 

 

 

 

어서오세요

헐ㅎㅅㅎ: 韓國가고 싶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y youtube channel 

點擊圖片或搜尋@smile82821

 

 

arrow
arrow

    함(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