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229738491.jpg

嘿嘿好久不見

最近除了忙於TOEIC考試之外

接著又在除舊布新

這裡又停擺了幾個禮拜

不過明天開始會正常更新遊記

目標一天一篇!!!!!

 

 

 

 

 

在開始打遊記之前

想向大家說一個消息

就是我報名梨大的短期課程了!!!!!

真的是計畫了好長一段時間

包括取得爸媽的同意

還有努力的打工存錢

終於最近已經報名完成了嘿嘿嘿

 

 

 

 

 

至於為什麼選擇了短期課程

而不是集中課程

或打工遊學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個人的考量

想了很久

短期課程是我覺得最適合目前的我的課程

 

 

 

 

 

 

-------------------進入報名課程--------------------

 

 

 

我的情況是我怎麼都開不了語學堂的報名頁面

所以我就直接寄信給언어교육원 kfl@ewha.ac.kr

附上線上報名網頁 http://elc.ewha.ac.kr/EduKorean/kor/subShort01.jsp

 

 

 

 

 

1.png  

我去年暑假的時候有先詢問今年的課程甚麼時候可以報名

當時是跟我說4月開始

結果1月的時候有人寄信告訴我她已經報名了

之後查更有人12月就報好

覺得被擺一道啊哈哈哈(哭笑

然後就速速很緊張地開始報名~

 

 

 

 

 

5.png  

這是短期課程的時間表~

我選的是2015년 여름2차(8월)

也就是2015年夏天第二期八月的課程

因為是從早上到中午

下午的時間就可以自己安排了~

 

 

 

 

 

2.png  

 

一開始還是有問我有沒有ID

因為沒有所以只又寄必須文件

 

準備兩樣東西:

1.護照

2.畢業證書/在學證明

p.s 假如是在學中一定要用在學證明唷

 

 

 

 

 

2015-02-13 15.35.55.jpg

收到上述資料後會再要求你填申請書

填完再回傳~

 

 

 

 

 

 

填完之後就會收到繳費單囉~

W760000大概是2萬2左右

(只有學費唷)

 

 

 

 

 

 3.png  

 

4.png

 

繳費之後回傳繳費證明

會告訴你宿舍等待號碼

我是2嘿嘿嘿

因為是和朋友一起去

所以詢問了是不是可以和我朋友一起住一間

不過因為之前產生很多問題所以從今年開始不行了ㅠㅠ

 

 

 

 

 

本來以為已經很多人報名整個窮緊張啊我

噢對之前有看到可以直接寫中文報名

我朋友寫中文報名結果很久都沒有收到回信

改用英文就馬上收到了

還是建議用英文或韓文寫信唷~

 

 

 

 

 

接下來就等通知宿舍和買機票飛去韓國了噢耶

已經跟幾個朋友約好要見面好期待啊~~~~~~

 

 

 

 

6/12更新

 

MERS關係

詢問梨大關於退費事項

學費的部分能夠全額退費(W720000)

報名費則沒有退費唷(W40000)

 

 

 

 

 7/2更新

 

詢問關於延期事項

只可以延期一次

但是選擇延期之後就不接受退費!

 

 

 

 

 

7/12更新

 

終於收到宿舍繳款通知!!!!

過程 請點我

 

 

 

 

 

어서오세요

헐ㅎㅅㅎ: 韓國가고 싶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y youtube channel 

點擊圖片或搜尋@smile82821

 

 

arrow
arrow

    함(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