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韓文

 

首先絕對強烈建議大家有能力的話

還是去找老師學是最好不過的唷

自學沒辦法學的很深

之後有能力我還是會去找老師補救我的不足

 

 

 

先提一下我的還沒開始(認真)自學的時候

 

看過我的專頁或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是迷妹出身的吧

一開始的時候也只是會안녕하세요 사랑해요這些詞

之後從只有關注idol文化再跨足了韓綜和韓劇

背了基本字母之後就這樣看了三年的韓綜韓劇這樣

(非常重要之前提)

(我現在還是有繼續看唷)

 

 

 

大概4月中在繁忙的期中考試中我辦了粉絲專頁

也下了蠻多決心包括開始認真學韓文

有買了一本書但是頗貴也不推薦~

現在把自學重點主要擺在單字的擁有量

有時候你讀不懂句子又或者別人讀不懂你的句子

單字就成了一個很重要的存在

假如知道單字 別人理解或自己理解句子就會快很多

 

 

 

單字的來源目前都是看韓綜為主

還有看一些會韓文的專頁大大打的韓文做練習

 

 

 

最近最大的練習來源是透過了app認識了韓國人

由於常看韓綜韓劇的關係所以會有語感和一點點文法

(打星星:我還沒有正式的開始學文法唷)

認識的韓國人很親切願意糾正我的韓文也願意聽我慢慢說慢慢解釋

 

 

 

目前的狀態大概是這樣子

繼續增加單字量   學習文法   練習口說

單字透過韓綜韓劇 專頁 和韓國朋友聊天

文法要買進文法書(下面總整理會說) 韓綜韓劇 和韓國朋友聊天

口說部分   就自己先把基礎發音用好    不過還是要找老師糾正!!

 

 

 

大家很關心   那我自學該從哪裡開始呢?

 

*首先先從基礎字母開始認熟  邊念邊寫邊背是最好的唷

*看韓綜韓劇耳濡目染的方法真的很強大!!!

(我有在看的韓綜:RM.아빠 어디가.我結...等)

*文法的部分我自己是考慮買進"史上最強韓語文法"大家一致大推唷

*至於其他的韓文書大家可以自己去書局看看有沒有合適再買來讀

單字的書可以買topik的必被單字書來看唷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多聽多看多念

把韓文融入在你生活中真的會快很多

也許還不會寫句子但可以把每天生活中遇到的事物翻成韓文背下來

一天幾個這樣慢慢累積就會很多

*最後就是富有熱忱的快樂學韓文

我相信擁有正面的情緒對於學習會有加乘的效果

覺得學到累了就休息一下然後再繼續學吧

힘내세요 여러분 

 

 

有問題再問我吧 ㅋㅋ

但千萬不要問我說"你是怎麼自學韓文?"

會被我呼巴掌噢哈哈哈哈哈

 

 

 

FB私訊會回比較快也可以來這裡問我

以上 끝!!!

 

 

 

 

어서오세요

헐ㅎㅅㅎ: 韓國가고 싶어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y youtube channel 

點擊圖片或搜尋@smile828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文 自學 要點
    全站熱搜

    함(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